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比泽尔携新品亮相北京道路运输展

比泽尔携新品亮相北京道路运输展

2013-05-22 作者:一鸣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3年5月22日,全球领先的压缩机研发及制造商比泽尔公司于2013年5月22-24日举办的2013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道路运输车辆展)展示其车用空调新系列 —— Roadstar系列。全新的Roadstar系列压缩机以尺寸紧凑、排量大为特色,主要应用于大巴车及冷藏车上。此外,该系列压缩机可以替代原来大匹数的压缩机,能够帮助交通运输行业用户节省成本。

 

比泽尔携新品亮相北京道路运输展

比泽尔携新品亮相北京道路运输展 

 

    近年来,中国汽车空调市场规模发展迅速。汽车空调系统的开发正朝着节能环保、提高效率、减轻重量、压缩体积、安全可靠的方向发展。 在此次展会上,比泽尔所展出的全新的Roadstar系列为全铝机体, 体积小、重量轻,利于空调机组和整车减轻重量。与此同时,该系列产品能效比高,有助于用户节油省钱,充分满足了广大汽车行业用户对未来汽车空调系统在节能环保、提高效率等方面的需求。

 

    比泽尔中国执行董事Stephan Lüerssen先生表示:“作为全球最大的大中型客车压缩机制造商,我们非常高兴能参加2013年道路运输车辆展并展示我们在交通运输领域中的最新应用。我们也期待能通过这次行业盛会聆听到交通运输领域的市场需求,利用我们在汽车空调领域创新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为客户提供更节能、环保、高能效的产品,不断满足迅速发展的中国汽车空调市场的需求。 ”

 

    比泽尔在交通运输领域具有领先优势,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客车空调、轨道空调、冷冻冷藏制冷机、集装箱制冷机。比泽尔在中国大中型客车空调压缩机市场占有率达到80%,产品可靠且产品线齐全,能覆盖8-18米客车。比泽尔不但在中国、巴西、美国都有客车压缩机生产工厂,交货周期短,而且在全球超过100个国家均设有销售服务机构。

 

    面对中国汽车空调市场的迅猛发展,未来比泽尔将继续加大在交通运输领域的投入。在产品方面,比泽尔新开发的两缸机即将投放市场,适用于6-8米客车和运输冷冻冷藏制冷机。此外,比泽尔还计划开发适用于纯电动客车和轨道空调的轻型涡旋压缩机。在产能方面,为了适应中国市场的快速发展,目前比泽尔中国正在进行2期厂房的建设,建成后,厂房面积将会扩大一倍,达到35,000平方米,将进一步涵盖更多的产品在中国生产。

 

    比泽尔展位号1003,欢迎前往参观!


             
    关于比泽尔

 

    比泽尔在中国的投资始于1994年。现在,比泽尔在中国北京设有两家工厂,分别为比泽
尔制冷技术(中国)有限公司、比泽尔压缩机(北京)有限公司。比泽尔制冷压缩机用于环保型空调和制冷系统,主要应用于高效节能建筑、机组、冷冻零售和食品加工行业以及交通运输行业。其产品在冷冻、交通运输及舒适空调行业占有领导地位。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