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精益空调:优良品质广受赞誉

精益空调:优良品质广受赞誉

2013-03-20 作者:hebe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3年3月,广东省名牌产品推进委员会专家审核,广东省质监局、广东省名牌产品评价中心正式授予通过广州精益汽车空调有限公司生产的客车空调产品为“广东省名牌产品”的荣誉。


    十多年来,精益坚持“节能、环保、健康”的技术发展战略,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创新体系日益强大和完善,进    一步奠定了在车用制冷设备行业的领先地位,广受各方赞誉。


    此次精益空调获评“广东省名牌产品”只是精益受到的众多褒奖的一个缩影。精益曾获得广东省装备制造业100重点培育企业称号;2006年广州市优秀民营企业称号、广州市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等多个荣誉称号。


    荣誉对精益人来讲,从来不是终点,只是奔向下一个目标起点。秉承过去的辉煌,精益将一如既往,致力于将精益建设成为国际车用制冷领域全球领先的服务型制造商而努力。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