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广州精益与香港捷联签约仪式顺利完成

广州精益与香港捷联签约仪式顺利完成

2014-05-13 作者:颜安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4年3月30日,香港捷联车身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捷联)与广州精益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精益集团)在精益集团总部举行洽谈及签约仪式。精益集团总裁助理罗云君先生主持此次签约仪式,香港捷联董事长湛源先生出席,精益集团董事长欧阳卫民先生,以及港澳地区VIP客户、双方企业高管共计三十余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多年来,精益集团和多家国内知名公交企业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在华南、华东、西南等国内主流高端市场一直居于领先地位,精益集团的产品先后大批量成功服务过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深圳大运会等大型活动。现已强势进入国际市场,产品远销中东、南美、非洲等六十多个国家,已成为率先进入国际客车空调及零部件市场的中华名族领袖品牌。本次活动对促进精益集团的车用冷冻机和车用空调产品在港澳地区的推广有种积极意义。

  随着精益集团第四个工厂——花都梯面工厂的建成投产,精益集团在制造业板块已投资逾五亿元,生产经营面积近20万平米,员工总数近一千余人,是中国最大的车用制冷整机和核心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基地。

  签约前,为对香港捷联对精益集团的认同和合作表示感谢,精益集团董事长欧阳卫民对香港捷联董事长一行亲自进行接待,并带领客人参观精益集团花山总部一期厂房场地各生产线及梯面二期厂房场地新生产线及设备。

  签约仪式前,为让香港捷联公司一行快速精确的了解精益集团的全貌,总裁助理罗云君、车用冷冻冷藏项目总经理吴新剑分别对精益企业、以及相关领域的技术和产品发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并就相关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会嘉宾对精益集团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表示高度认同。

  签约后举行了隆重的晚宴,精益欧阳董事长在晚宴致辞中表示,精益集团在国内市场虽已立于领先地位,但也在不停大力扩张市场,此次与香港捷联合作协议签署也是双方共携发展的契机,双方进一步深化各项合作,发挥各自优。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