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福伊特携中国特色缓速器亮相汉诺威

福伊特携首款“中国特色”缓速器亮相汉诺威

2014-08-15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在2014年的IAA商用车展上,福伊特公司将会携公司的多项产品参展。有近期得奖的VIAB涡轮减速离合器、多次赢得奖项的曲轴前水缓速器制动系统和最新为中国市场研制的VR115CT液压减速器。


  VIAB涡轮减速离合器


  VIAB涡轮减速离合器是福伊特在今年IAA车展上最突出的展品之一。在一个流体动力电路内,它结合了涡轮增压的耦合和减速器从而保证无磨损的起动和制动。这将使得车辆在负重或者困难地形启动变得特别轻松。和传统的扭矩转换器相比,VIAB涡轮减速离合器更紧凑、更轻巧和更有效率。它不会因为频繁的启动刹车而使得机器过热,同时让车辆也会更适应复杂的地形。福伊特公司在开发这款零部件时就是从高效性、可持续性和燃油的经济性出发,现在搭配这款离合器的卡车有梅赛德斯—奔驰的Arocs工程卡车。近期,在贸易杂志“Logistra“的读者票选活动中,VIAB涡轮减速离合器被评为“2014最佳实践创新奖”。


  曲轴前水缓速器SWR


  福伊特曲轴前水缓速器SWR是第一款以水为冷却介质的缓速器,采用的是发动机冷却剂的技术。这意味它不需要多余的操作,就能完成车辆高达90%的无磨损制动操作。同时在体积上比一般的缓速器要小很多,重量要轻35千克左右。自从2012年问世,曲轴前水缓速器SWR就已获得多个奖项。2012年,德国慕尼黑的胡斯出版社颁发“欧洲运输奖“给福伊特曲轴前水缓速器SWR,以表彰该产品为商用车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2013年,在比利时的科特赖克国际客车博览会上,轴前水缓速器SWR被评为最佳创新奖。


  这是一款为中国卡车而设计的国产化并联型液力缓速器,据了解,VR115CT充分考虑了中国重卡的使用环境,有针对性地进行了技术改进使得VR115CT更强、更轻、更高效,提高了整车经济性及安全性。VR115CT外形紧凑,体积较小,自重仅48kg。使用VR115CT能够延长轮胎使用寿命,延长刹车的使用寿命,从而大大降低车辆的运营成本。


  除了上述提到的3款缓速器,届时福伊特还将展出DIWA.6自动变速箱、LP725和LP490空气压缩机、液压缓速器115HV以及DIWA智能遥控系统和几款长途客车。福伊特公司的展台位于17大厅A14展台,如果有幸到现场参观的车友们,一定不要错过。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