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26年始终如一:正新轮胎树立行业新标杆

26年始终如一:正新轮胎树立行业新标杆

2015-05-25 作者:任奕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5年5月11日—13日,年度客车行业盛会——“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全会场唯一一家轮胎制造企业,正新轮胎携旗下多款新品亮相京城,向业界传递了最新动态,展现了正新轮胎蓬勃的发展雄心。


  “我们希望以‘格物致知’的古训来面对正新轮胎这个被广泛认为成功的现代企业。”正新厦门集团副总经理许智明曾表示。“穷究事物原理,从而获得知识”,一个中国古代儒家思想中的重要概念囊括了正新轮胎的企业发展战略。正新轮胎作为两岸三地的第一轮胎品牌,1967年创始于台湾,1989年正新厦门集团正式进入大陆市场。正新是最早在祖国大陆投资设厂的跨国轮胎企业,也是世界上是轮胎品类最齐全的轮胎公司之一。26年间,正新专注对各类车辆及其行驶道路的钻研,研发出适应不同道路情况的产品,专注洞察客户的需求,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正新轮胎展位

正新轮胎展位


  新能源客车轮胎市场领跑者


  新能源客车大部分以纯电动或混合动力作为动力来源,对轮胎的使用要求也会更严苛。由于搭载大体积蓄电池,电动公交车体重量一般较重,所以对轮胎的安全负荷系数要求较高。针对实际情况与市场需求,正新轮胎特別展出了包括CR100、CR269、CR105在內的适配新能源客车及普通客车、公交的专用轮胎产品。其中,CR105、CR269分別获得“2015年度最佳新能源客车零部件奖”、“2015年度最佳环保科技产品奖”。

正新三款适配新能源客车轮胎

正新三款适配新能源客车轮胎


  此外,展会期间正新厦门集团在国家会议中心VIP会议室举办了《关于新能源客车的轮胎使用管理研讨》,邀请到全球最大的石化公司之一——埃克森美孚公司的高级研究员为参与论坛的道路运输行业代表、整车车企负责人及专业观众做《轮胎保气性对于轮胎寿命及车辆运行的影响》报告,针对轮胎在使用过程中需要受到关注的重点请国外专家对用户作介绍,让受众了解轮胎对于客车运行当中的安全性与重要性。


  展会上,正新轮胎隆重推出了国内首款针对新能源城市公交应用的专用新规格轮胎产品——295/80R22.5CR100。CR100作为正新轮胎旗下的城市公交系列明星产品,实现了安全、环保、可靠的完美结合。CR100在胎体设计上延续真空胎宽胎面、低扁平比设计,降低轮胎重心,提高行驶平稳性,有效确保行驶安全。正新厦门集团副总经理许智明表示:“正新不单单满足于轮胎使用的基本要求,还要进一步追求轮胎的安全性能及环保性能”。同时,CR100采用正新公司特别研发的特殊胎面复合胶料配方,具备加强型钢丝及轮胎层级,胎面采用特殊胶料配方,将轮胎的胎体强度及制动性能进一步强化,大大提升轮胎的安全性能。拥有优越的低发热及耐磨胶料特性,通过橡胶耐久配方及全新玉米穗花纹设计,进一步提高磨耗性能,实现更长的使用寿命。在舒适度方面,针对胎面形状设计及胎身结构优化,有效保障轮胎接地压力分布均匀,实现轮胎优越的运转平稳性能,为公交车辆的安全出行提供保障并为乘客与司机提供更加舒适的乘驾体验。

正新CR100轮胎


  针对这款产品,正新集团副总经理许智明还特别提到:“目前国内市场没有该规格的公交专用的轮胎产品,正新是首家推出该产品的客车配套企业。”作为一款为城市公交系统度身定制的高性能真空胎产品,CR100代表了正新公司在城市公交用胎领域研发理念和技术高度。目前,CR100已在全国数十家城市公交集团投入使用,均获得较高评价。另一款产品是CR269新能源公交轮胎,这款产品的最大特点就是低风阻,可以进一步降低燃料消耗,符合当下绿色、环保、节能的新方向。

正新CR269轮胎

正新CR269轮胎


  引领行业营销新趋势


  在中国,道路状况尤其复杂,很多国际轮胎企业直接拿他们在欧美市场的产品到中国市场销售,时常会出现水土不服的情况。正新轮胎进入中国大陆后,首先专注的是中国路况的研究。在不断加大科研投入的同时,拥有专业的市场调研团队、调研各种车型的轮胎对各种路况的适应能力,从而研发出更适合中国道路的产品,以最令人放心的质量、最有前瞻性的新品、以及全球的服务团队让正新名扬业界。


  轮胎工业是一种技术密集、资本密集和劳力密集型的工业。企业的发展必须与时俱进。当下,各行各业都努力响应“互联网+”的行业常态并从中获利,推动企业自身发展。正新作为轮胎行业的领跑者自然需要紧跟时代潮流。正新不但关注环保产品的开发,致力打造符合时代潮流的绿色轮胎,并且关注新媒体方向的营销与跨界营销,用企业的力量推进环境的发展,做出轮胎和橡胶行业的应有贡献。而随着正新轮胎品牌战略的全球化推进,在欧洲豪门足球俱乐部阿贾克斯、亚洲欧洲乒乓球全明星挑战赛、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以及厦门国际马拉松大赛等一系列赛事中,正新轮胎也以或赞助商或参与者的身份频频出现在赛场上。除了体育赛场,正新在慈善事业方面也有所建树,正新每年都会投入资金关注支持帮助弱势群体。自2008年开始,正新轮胎连续七年开展“五月鲜花”关爱留守儿童项目,为山区留守儿童送去关爱。连续三年开展主题为“绿芽园”的关爱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活动,让城市的建设者、外来务工人员及其子女感受到来自社会和企业的关爱。

正新轮胎参与2015厦门国际马拉松赛

正新轮胎参与2015厦门国际马拉松赛


  企业运营的目的是为社会创造经济价值,但只会创造经济价值的企业注定会被社会所淘汰。正新集团作为一个拥有近50年历史沉淀的轮胎企业,积极契合时代新潮流、业界新动向,通过参与社会活动带动企业发生积极的改变,通过企业文化引领行业动向,让企业走的更坚实、更长久。

正新轮胎 “五月鲜花”关爱山区留守儿童活动

正新轮胎 “五月鲜花”关爱山区留守儿童活动


  真正的好轮胎,经得起市场与时间的考验


  “唯爱与安全不可将就”正新厦门集团副总经理许智明短短一句话道出了正新轮胎始终秉承着的企业关注产品安全价值的初衷。正新集团产品线从最初的自行车胎、摩托车胎、农用内外胎到当今的轿车、卡客车全钢子午线轮胎发展以来,一直通过对用户的反馈和市场的趋势的及时反应,把握住产品研发和改良方向,为用户提供最适合的轮胎解决方案。

正新厦门集团副总经理许智明接受【客车网】专访

正新厦门集团副总经理许智明接受【客车网】专访 


  企业的本质是创造经济价值。在经济发展迅速的当下,很多企业通过多种经营的方式扩大规模,追求增长。从1967年正新的第一代创业者修补自行车胎开始,直至今日正新轮胎发展成为两岸三地第一轮胎品牌,正新从未将注意力移向他处,始终专注精品轮胎制造,致力于将一种原始的商业价值根植于正新这个品牌文化之中。一条真正的好轮胎,经得起市场与时间的考验。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